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师生相约“云”课堂 线上教学促成长——化生院高效开展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6    浏览次数:

为充分引导学生保持良好学习状态,促进学生线上自主学习,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师生携手共进,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确保教学任务有序进行。

为深入学生群体,引导学生投入良好学习状态,提高学习效率,辅导员及时召开线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强化诚信考试教育;不定时进“云”课堂察看学情,充分发挥班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每日报告班级上课考勤情况、课后分享优秀笔记;及时与特殊学生和家长进行沟通。与此同时,老师们积极组织开展考研复试辅导座谈会,打通高年级学生间考研咨询的渠道,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停课不停学,化生院的学子们也绝不掉队。他们紧跟课堂,端正学习态度,积极适应线上教学,充分利用在线课堂学习掌握知识,利用课间及课余时间查漏补缺、巩固知识、完善笔记。在任课老师及辅导员通过不同方式给出学习建议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在短时间内找到合适的学习方式,让线上学习事半功倍。

新学期即将开始,化生学院全体师生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积极投身于“云”课堂中,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