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5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活动。学院各班团组织通过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组织学生认真学习雷锋精神、重温雷锋故事、分享当代“雷锋事迹”以及思考如何践行雷锋精神。

生物技术1911班学习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号召同学们以雷锋为榜样,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培养团结友爱互助的品格。化学师范2011班开展了重温雷锋故事分享交流会,部分学生分享了发生在身边的雷锋事迹。生物师范2021级张翔、应用化学2021级苏洋、材料化学2021级刘伟、生物工程2020级郭明发等学生分享了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的所见所闻。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苗雪强表示,希望全院青年学子认真学习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加强品德修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在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的过程中彰显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