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 正文

齐心抗疫情 暖心“三八节”

发布日期:2022-03-22    浏览次数:

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苏州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非常时期,化生学院工会把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从线下转为线上,开展以“她力量 聚光芒”为主题的摄影、短视频征集活动。活动时间为33日至321日,经过作品收集、请老师评选、确定获奖者三个阶段。此次活动得到学院女教工的大力支持,经过两周时间,收集到44位老师(占学院女教工95.6%)的共50几份作品。

在我市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过程中,我院广大女教职工以各种形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或报名抗疫、冲在防疫最前线,或坚守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在大家身上发生着一些有厚度、有温度、有力量的抗疫防疫真实故事。作品中展示了大家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展现了新时代女教职工良好风采。经过评选,最终选出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体现女教工将责任担当化作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的巾帼力量。通过活动调剂女教工业余生活,激发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