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

细雨润天地,温情暖人家。202212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与工会同志组成两支走访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退休教师。

走访慰问小组的同志们带着沉甸甸的慰问品和学院师生的诚挚祝福来到老教师家中,与离退休老同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健康状态及生活情况;介绍学院事业发展的状况和近期工作动态,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同时感谢退休教师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受访的退休教师对学院的慰问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的工作,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是学院的一项优良传统,也是学院党委贯彻中组部、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的切实行动,通过走访慰问,了解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加强对离退休教师、党员干部的感情交流,积极营造尊重爱护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氛围,努力取得“慰问一个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