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学党史 强党性”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6月6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本次大会旨在强化毕业生党员们的党员意识与纪律,助其踏出校园,走上新征程。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苗雪强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参加。

会议以短片《平凡中的不平凡》为始,展现了共产党员不怕苦、不畏难、敢追寻、敢担当的先进事迹。丛春秋以党纪律的发展历程开题,结合案例深刻阐述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宣传纪律、人事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内容。他强调,同学们要坚守政治本色,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己,不负中国共产党的光荣身份。

苗雪强表示同学们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不舍与祝贺。丛春秋要求同学们以踏实的态度、炙热的情怀投身于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并希望化生学院的所有毕业生党员们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将来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