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强化责任担当”线上党员教育大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市党委史工办二级调研员周建平做专题报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主持会议。

大会开始,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教育警示片《零容忍》,以案为鉴、以人为镜,严明纪律规矩,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警醒全体党员严于律己,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周建平围绕“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内容和方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三个方面开展讲座。他强调,在新时代背景下全体党员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牢记“两个务必”;艰苦奋斗,学习科学理论,不断与时俱进。

丛春秋指出,教师党员应自觉加强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学生党员需主动拥抱时代,严以修身,苦练本领,积极回应新时代,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