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苗雪强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组织组织员周丽娜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学生党员各抒己见,考取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的沈祖妍、郑州大学的李佩原及低年级学生代表刘志豪、秦雨琦和刘炎等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经历与未来规划,围绕着学业职业发展、升学考公、技能成才、素质提升、成长困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以自身成长案例为契机,生动阐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如何正确把握大学生涯的路径。

苗雪强表示,学生党员要勇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丛春秋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的质朴和青春力量,并指出生长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广大青年党员更应时刻提升自我政治理论素养,不断增长科学文化知识,积极主动地跟上时代步伐。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唯有坚定理想信念,唯有不懈奋斗,才能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