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 正文

化生学院迎新茶话会暨第二届掼蛋比赛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次数:

20201231日,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沟通交流,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迎元旦茶话会和第二届掼蛋比赛。此活动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学校的网红地-塔影阁举行。参加掼蛋比赛的队伍,以系部为单位,每支队伍推荐四名选手,两两组队参赛。

中午1200,迎着暖暖的阳光,教职工脸上洋溢着笑容陆续走进塔影阁。不参加比赛的老师,围坐在一起,人手一杯暖暖的饮料,边欣赏美丽的校园湖光景色边惬意地聊着工作和生活。参加比赛的老师四人一桌,大家斗智斗勇,展示着各自的牌技,比分也是你追我赶,但,无论如何,都笑逐颜开,享受着难得的放松时刻。会场中,最多的声音就是阵阵爽朗的笑声,受笑声的感染,学院才子袁福根教授作诗两首:

数朵纸花掌上开,或单或对任君裁。胸怀锦绣不能语,一点灵犀亮桌台。

牌坛胜负险中求,该守该攻争不休。人若都知进与退,何来世上几多愁?

本次活动为紧张忙碌一年的教职工提供了良好的放松平台、增加友谊的平台、增进了解的平台,激励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热情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