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一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20201216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教3109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主持了本次会议,37名代表(含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下午一点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院长李良智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和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说明。李良智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快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人员分组审议了院长所作的工作报告、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和教代会会议决议(草案)。在各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代表积极参会、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分配方案、学院管理、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院事业建设发展的高度关切与强烈期待。

大会通过了化生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2020),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下午四点,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