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青春践行二十大”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1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实施“开学第一课”系列教育引导工作,推动2023年春季学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细、落实,我院通过多种平台和形式组织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学习 “第一次主题班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系列主题读书活动等各项内容。

学院各班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召开主题班会,邀请班主任、辅导员共同参与,通过主题发言、交流分享等多样形式,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为新时代好青年。

化学师范2011班观看思政视频,辅导员伊绵帅出席班会并提出新学期寄语

生物工程2112班同学在班会上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工作总结

应化2011班观看思政视频

生技2012在主题班会上,对过去一年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的各类活动做总结

应化2012辅导员袁俊尉与同学们强调,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学科学习中

同期,生物工程1911着重关注毕业生身心健康,辅导员黄开宇针对毕业生就业压力、思想变化及在答辩过程中遇到的心理困惑等问题进行摸底,召开“阳光迎毕业,拼搏赢未来”为题的主题班会。

化学师范1911班召开主题为《争做新青年》的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辅导员伊绵帅出席班会并以师范生成长成才入手,培养学生“立德树人”的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