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

为引导同学们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殷殷嘱托,5月20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思想引领部组织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王喆炆同学主讲。会议分为两大板块,第一板块是《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采访录观摩,第二板块是进一步进行思想学习。

主讲人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视频报道,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多年来与大学生之间交往、交流、交心的互动场景。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伟力、领袖风范、人格魅力,深切体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殷殷期盼。

紧接着主讲人从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对学生干部的要求以及青年学生应有的实际行动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全方位地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并指出大学生正值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青春年华,应当展现才华实现人生价值。

学习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青春奋斗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