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 正文

化生学院举办迎新茶话会暨第三届掼蛋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31    浏览次数:

岁月更迭,四季轮回,匆匆忙忙已到2021年年末,迎来2022新的一年。为缓解教职工一年来的工作压力,丰富生活,化生学院迎来了化生学院迎新茶话会暨第三届掼蛋比赛。此次活动在院领导的支持和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于20211230日阳光明媚的中午,在塔影阁顺利举行。参加掼蛋比赛的队伍,以系部为单位,每支队伍推荐四名选手,两两组队参赛。

阳光下,不参加掼蛋比赛的老师,三五成群的围坐在桌子旁,手里握着冒着热气的饮料,惬意地聊着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或者展望未来。参加比赛的老师,时而沉着冷静思考,时而开心笑谈,展示着各自的牌技、智慧。

通过活动,此次活动增加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团结,让大家放松疲惫一年的身心,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同时,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热情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