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物师范专业以“保护野生/珍稀动植物以及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学生以线上的形式举办了主题为“保护野生/珍稀动植物以及生物多样性”的主题演讲比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生物专业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此次演讲比赛还邀请了我院校友、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伊群担任评委并作点评。

参加比赛的36名学生准备充分,从不同角度切入主题,展开演讲。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直抒胸臆,演讲形式丰富多彩,极富感染力。经过激烈角逐,张茜、黄兰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罗姝睿、赵佳丽、詹天锦、程诗玉和荀德旭获得二等奖,卢雨青、谭富森、乔楚涵、林秀和刘春花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给我院生物师范专业的学生搭建了展⽰⾃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朝⽓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同学们在⽐赛中锻炼了自己的演讲能⼒,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也极大地增强了对保护野生/珍稀动植物的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