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生学院生物教师支部与地测学院生态环境研究团队赴南京大学常熟生态研究院开展联合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12月18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教师支部与地理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生态环境研究团队到南京大学常熟生态研究院(公司)开展了联合调研,并就深化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现场交流。

研究院副院长、生态农业领域首席专家吴佐礼带领参观了研究院设施栽培与光温调控实验温室,并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与优势。

地测学院副院长陈德超和化生学院副院长秦粉菊分别介绍了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校企双方就如何共同开发智慧农业与设施栽培技术、共建研发平台、共享人才资源、共同申报课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是我校基层党支部落实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施“开放融合”硬战略,深化校企合作的又一次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