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吴中区蠡墅小学师生代表来我院洽谈科普育人合作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3月2日,应化生学院生物教师党支部邀请,吴中区蠡墅小学吴雪华校长及师生代表来到化生学院洽谈科普合作事宜。化生学院生物教师党支部书记刘恒蔚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吴雪华校长介绍了蠡墅小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自然教育”的育人特色,对化生学院近几年的科普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在教师培训、师范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等实现资源互补,持续推进深层次合作。化生学院“科普达人”王金虎副教授介绍了在科普育人方面的经验和体会,实验中心主任顾华杰副教授介绍了我校科普馆开放的情况。刘恒蔚重点介绍了我院生物师范专业建设情况,提议双方在“党建+科普+育人”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会后,双方一起参观了我校科普馆。

此次会谈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并一致认为,要以“四敢”精神为指引,争取干出影响,干出实效。

  • 附件【123.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