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13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黄开宇

为深入落实新时代高校的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政治功能,12月12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教三楼319召开2022年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统战委员苗雪强主持。学院院长李良智、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委员李良智作为学院院长,首先向各民主党派代表介绍了2022年学院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对各民主党派的教师表达真诚的关怀和由衷的感谢,鼓励在座各位老师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希望各位老师人尽其才,发挥专长,同心同向,以坚定的行动力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与会成员中国民主同盟、九三学社、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促进会、致公党等教师代表随后热烈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从教育教学改革、青年教师培养、公益科普、平台建设、安全管理等多个角度提出中肯建议,充分体现了民主党派人士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同心协力,尽职尽责,共同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

苗雪强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作出积极回应并表示: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与民主党派的沟通和联系,搭建桥梁,挖掘资源,创设条件,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发展,激励各党派成员围绕学院工作发挥优势、贡献智慧,助推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