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团委学生干部队伍工作水平,2022年11月25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在教三楼319举行。

生物专业团总支书记黄开宇带领学生干部共同回顾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大会报告的十五个部分,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会议内容的了解和认识。黄开宇强调青年学生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最终要落脚在学思践悟上。只有能够见之于行动的理论学习才是有价值的学习。即积极做学习的先锋,主动做宣讲的能手,自觉做自律的表率。

化学专业团总支书记伊绵帅强调了“安全中国”的重要性,尤其关注教学实验安全,做到将“大点”落实到“小点”。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老师王之梦提出要不断规范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制度,提高效率,形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与学生会主席团就学习体会和对学生工作的启发展开交流讨论,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学生干部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提升了自己的思想素质,纷纷表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充分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