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习社“习研荟”开展“乘盛会长风,担青年重任”党的二十大主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11月11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习社“习研荟”在教三楼109教室举行“乘盛会长风,担青年重任”党的二十大主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旨在全院青年学生中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会议由“习研荟”王喆炆同学主讲,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当代青年积极学习党的科学理论三部分展开宣讲。号召全体青年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学习社的青年们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砥砺奋斗,不负使命,努力学习,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