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习社“习研荟”开启南社纪念馆红色之旅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2022年11月20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学习社“习研荟”组织学习小组,走进苏州南社纪念馆,学习南社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纪念馆集中展示了南社的历史、革命活动、南社社员的文化艺术作品以及南社主要活动等,学习小组的成员们依次参观了南社纪念馆有五个展厅,了解到南社从第一次雅集成立后的发展历程、南社人在政治、文化、新闻、教育等领域做出的贡献,深刻感受到南社成员“以天下为己任,不畏黑暗,呼唤光明,血沃中华”的革命情操。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走进南社纪念馆,“习研荟”的青年们深刻领悟了南社文人热爱祖国、寻求变革的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