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人才培养任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王伟

11月16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教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人才培养任务”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李勇、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化学化工教师党支部书记朱雪华汇报了支部基本情况,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与会党员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就人才培养目标任务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强调理论学习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在工作中学以致用。

副校长李勇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解读,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和青年教师发展需求提出了建议。他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院要培养德才兼备的教师,推动科技创新及产学研的融合,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和需求开展工作;教师们要结合岗位实际,潜心学术研究,专心教书育人,全力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并切实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