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带队赴苏州邦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06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祝信刚

6月30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良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苗雪强带队赴苏州邦器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陶瑞率队热情接洽。

调研期间,陶瑞董事长陪同大家一起参观了邦器生物研发实验室、生产车间、新扩建基地等,并详细介绍了邦器生物自主研发的自免&过敏原诊断设备及配套试剂的研发及产业化情况。

随后,双方就建立研究生工作站、科研合作(课题研究、学术论文、发明专利等)、产业转化、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进行了全面的探讨与交流,形成了初步合作框架,并确定双方立即开展全面的产学研合作。

邦器生物成立于2020年,产品覆盖自免&过敏诊断的仪器和试剂,布局了健全的产品线,组建了含研发、生产、注册&质量、供应链和销售的全产业链团队,形成了强大的核心竞争力。邦器生物产品在立足主流检测方法学的同时,提前布局了多种方法学检测平台、上游原料开发和下游应用场景的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