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与苏州中知高德公司 开展党建联学及共建合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为推动学院工作与党建融合发展,提升党建创新工作,62日上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与苏州中知高德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建联学活动。

中知高德公司总经理王剑宇、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秦粉菊分别代表双方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交流了近年来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随后,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摘编。联学活动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表示,苏州中知高德公司作为一家知识型企业,通过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展现出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企业精神,本次党建联学活动是一次可贵的创新,为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开展高质量党建活动创设了积极的条件。

会上,双方还就结构式代码化加工、专利申请前预评估系统、有机化学课程培训等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