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9-13    浏览次数: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9月13日下午,在教三楼319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主持。

会上,丛春秋布置了近期学院党委委员酝酿增选和支部改选工作,要求各支部按规定程序规范完成此项工作。接着,丛春秋对照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党建工作的进展和落实情况,希望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一三九任务’”这一年度主题,规范做好常规工作,深度打造重点项目:育青工程、习研荟、书记工作室,创新开展九项“党建+”特色活动,聚焦落实一个中心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与会党员结合教学科研和支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提升党建工作与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召力,营造了积极的组织氛围,为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