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化生学院赴泗阳开展产学研对接与党建调研

发布日期:2023-09-12    浏览次数:

近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副院长秦粉菊等一行6人赴泗阳经济开发区开展产学研对接与党建调研。泗阳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泗阳县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长吴焱炜,泗阳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清,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吴明望,学校驻泗阳县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员张正垠等陪同调研。

调研团先后走访了益弘防腐科技有限公司、辰鸿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润昌橡胶科技有限公司、安玛速铝业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期间,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就企业所遇到发展瓶颈和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度交流。各方就专业技术平台的支持、企业产品的更新升级、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发展等方面达成了重要共识。

随后,调研团专赴程道口战役纪念馆和新四军独立旅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红色精神。

此次活动是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突出党建引领,推动产学研合作的一项具体举措。为进一步发挥学院的人才资源和科技创新优势、助力企业科研攻关,实现地方企业科技自立自强,推动高质量经济发展,促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开拓了新的空间,增添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