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1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教三楼220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主持,院长李良智领学。

首先,李良智细致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内容,通过“六大要点”、“十句硬话”向在座同志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及要求。

随后,副院长秦粉菊、张钱丽就我院实验室安全及师生的人身安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丛春秋对学院相关安全管理规定的执行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项规定应该认真执行,要做就要做好,避免形式主义。建议相关条线在不同学段的学生中开展安全教育测试,充分了解学生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积极献言献策,对学院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