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3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于“四史”中感悟初心、践行初心、坚守初心,5月2日,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成立了“四史”宣讲团,并举行了宣讲团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学风建设部蔡继海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中,主持人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夯实理论基础,创新方法与途径,不断提升能力,拓宽范围,提高效果。

会议提到,恩格斯说过“什么也没有从自己的历史中学习来得快”,以史鉴今,立党治国,是我们的优良传统。每一位新时代青年都应该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不断提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化生学院学生会将在青年学生培养中发挥重要作用,带领同学们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学习,脚踏实地奉献,不断推进四史教育走深、走实,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苏州科技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

                                                2021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