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第二期GYB创业意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祝信刚

为实现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切实帮助广大学生激发创业热情、科学选择创业项目,我校近日开展了第二期GYB(创业意识)培训班。各学院40余名学生参加了培训。

本次创业意识培训班是SIYB(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系列培训的第一部分,培训班相关资料已于523日通过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验收。通过两位讲师16课时的讲解和全体学员的互动,参训的40余名学员树立了就业创业意识,提高了就业创业素质和技能,初步了解了自主创业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及相关法律法规,为今后的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GYB培训班由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承办,活动结束后,我校将继续与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深入合作,陆续开展SYB(创办你的企业)和IYB(改善你的企业)等SIYB培训体系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