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生学院与苏州高铁枢纽投资开发公司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合作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顾姗姗

为扎实推进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建创新工作,打造“习研荟”学习社党建团建品牌,完善“习研荟”社会服务功能,化生学院“习研荟”于5月份开始承担苏州高铁枢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建品牌策划工作。624日下午,在苏州高铁枢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党支部党建品牌揭牌仪式及党建结对共建合作仪式,苏州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董仲林,苏州高铁枢纽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顾永明,苏州市相城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刘腾爱,苏州科技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习研荟”指导教师顾姗姗,双方党员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董仲林与顾永明一同为高铁枢纽公司党建品牌“同城铸核 相映红”揭牌。在交投公司董书记见证下,我校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与高铁枢纽公司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合作协议。学院在苏州高铁枢纽公司设立“‘习研荟’学习社党员学习基地”和“实践服务基地”,选拔优秀的学生志愿者,为高铁枢纽公司提供志愿服务。高铁枢纽公司为学院党建学习、培养学生党员提供现场教学场地。董仲林、顾永明、丛春秋、顾姗姗作为双方代表,共同为苏州科技大学实践服务基地、苏州科技大学“习研荟”学习社党员学习基地揭牌。

丛春秋表示,在枢纽公司设立两个基地,将成为苏科大与枢纽公司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有了这一方平台,双方的各类交流会更加频繁、合作会更加密切,这对促进我校教育发展、实践积累都具有重要意义。

董仲林强调要着力推进“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共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支部特色品牌”,实现党建与业务互融互促,同时希望苏州科技大学对交通投资公司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