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生学院学工队伍赴电子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为更好开展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实习就业等工作,加强院际交流、联系。10月19日上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苗雪强率队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学习交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波涛及全体学工队伍出席会议。

苗雪强介绍了此行交流对接的目的,苗雪强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化生学院的学工队伍及近期工作后表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是兄弟学院中的翘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汲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不断加强本院学工队伍建设,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杨波涛对化生学院学工队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两个学院有着兄弟般的感情,希望在学生工作方面取长补短、相互合作,争取共赢。电子学院学工办主任严生详细介绍了电子学院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学生网格化管理、学生就业升学指导等方面的情况。

双方就学院学风建设、疫情防控、升学就业、学生心理健康、校园舆情应对、班主任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交流学生工作经验让彼此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院际沟通和学习,共同探讨工作难点,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