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生材料学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化生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化学化工楼报告厅观看同步直播。
上午9时40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尚未开始,化生材料学院教职工已到达化学化工楼报告厅,提前调试好电子屏幕,安静地等待收看大会直播。开幕会直播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并不时提笔疾书,认真做好记录,整个会堂纪律严明、秩序井然。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主要概括为四个“基于” 、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 三个“充分证明” 、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七个方面。  
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大家备受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讲话凝心聚力、催人奋进。过去四十年,在中共中央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国家实力迈上了一个大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发挥高校教师的科技创新作用,更好地履行职能,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QQ图片201812181601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