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 正文

化生学院胜利开展第八届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0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增强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展现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第八届拔河比赛。比赛流程包括:定方案、选参赛选手、抽签确定比赛顺序、正式比赛等。

2022113,恰逢学校运动会,化生学院拔河比赛在“教工之家”秩序井然的进行。参赛队伍包括行政学工、实验中心、化学化工系、材料化学系、生物系,每支队伍参赛人员不超过10人。赛场上参赛队做着精心排兵布阵,执行各种技巧,比如老师间顶着脚、身体下蹲、拉直绳子等,场上多次出现势均力敌的情况。加油声也此起彼伏地回荡在赛场上,每一场比赛都揪着心,期待着结果。最终,冠军队属于化学化工系。比赛结束后,图书馆的几位老师与冠军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冠军队赢得比赛。

此次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拔河比赛实质体现队伍的团结一心、坚持不懈、力往一处使等的精神。相信活动筋骨后的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