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生物教工党支部赴第九届易贸生物产业大会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5日下午,生物教工党支部的成员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赴本市举办的BIOCHINA2024(EBC)第九届易贸生物产业大会暨易贸生物产业展览会参观学习。这次大会是生物领域的盛会,吸引了全国范围内的众多生物科技企业、院校和研究机构参与,展示了生物产业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

在大会现场,生物教工党支部的成员们参观了各个展台,与参展单位的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就生物医药、农业生物技术、环保生物技术等领域展示的产品和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参观第九届易贸生物产业大会,生物教工党支部的成员们增长了见识,深化了对生物产业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的理解,为今后更好地将生物科技与教育、科研工作相结合提供了更多的启发与思考。支部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关注生物产业的发展,积极参与到生物技术创新和应用中,为推动生物产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