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主办2022年度科研工作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浏览次数:

报告日期 时间
报告地点 主讲人

   1月11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2022年度科研工作报告会,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与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和院长李良智出席会议。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秦粉菊主持。  

   

   会上,秦粉菊副院长向与会老师报告了2022年度的科研工作情况和自2020年以来的科研工作发展情况,也通过在线视频与参会老师分享了学院承担的苏州市科普项目-苏州市珍稀动物科普馆的建设情况,并报告了省部级科研平台——石化行业太阳能电池电极材料重点实验室的获批情况。李良智院长提出路科研工作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要求科研团队尤其是青年教师努力挖掘科研潜力,拓展和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以及企业的横向科技服务工作。丛春秋书记就2022年度科研情况做总结发言,祝贺苏州市珍稀动物科普馆的高质量完成,并就人才梯队培养、行业平台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要求。

本次科研工作总结会系统梳理了学院近三年科研工作的现状,理清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为推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