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岗位内部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并报学校批准,决定面向学院内部公开招聘相关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实验技术岗1名:

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专职技术人员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爱岗敬业,工作勤奋,勇于创新,团结合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

2.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品行端正,廉洁自律。

3.身心健康,具有从事相关工作所需要的业务知识和管理能力,服从组织安排,并能独立开展工作,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

4.我院在职在岗教职工。

5.招聘岗位说明书详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即日起向学院党政办公室提交《化生学院内部招聘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

(二)资格审查

学院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面试考评。

(三)面试考评

学院党政领导对应聘者进行全面考核,面试通过者确定为相应岗位拟聘人选。

(四)报学校人事处审定

各岗位拟聘人选经学校人事处审定通过后,确定为聘用人选。

(五)公示、上岗

对各岗位拟聘用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办理正式上岗手续。

四、有关政策说明

受聘人员涉及转岗聘用的,其转岗后的工资待遇依照学校的有关政策执行,且奖励性绩效工资不低于学校相应岗位的核拨标准。因转岗所涉及到的原聘岗位工作任务落实等事宜由学院依据实际情况予以协调安排。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即日起至6月8日下午16时前向学院党政办公室提交《化生学院内部招聘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模板详见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送至1747047990@qq.com邮箱。联系电话:68418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