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领导班子的整体业务水平,5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率学院党政班子赴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兄武、院长胡伏原介绍了近年来在学院内部治理、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平台建设以及内涵建设等方面采取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效;我院党委书记丛春秋、院长李良智也分别就学院党的建设、综合治理、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取得的进展和存在的挑战进行了交流。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分管条线的工作,就组织与人才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学生教育管理与就业等方面开展分享经验,交流心得,探讨对策。
  会议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均表示以后将以推进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目标,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支持,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后,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实地考察学习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产、学、研”工作平台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