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时代新风”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4-03-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体会雷锋精神的含义,体验雷锋精神的魅力,传扬雷锋奉献精神,2024年3月16日14:00,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教6-410举办以“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时代新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特邀嘉宾担任评委。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弘扬雷锋精神,叙说雷锋无私奉献的故事,引领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本次比赛精彩纷呈,深入人心。


一等奖

吴思颖、秦于臻、毛瑞君


二等奖

杨雨欣

尹璎、盛紫伊


三等奖

赵研

李佳煜

何瑞雅、欧帮焕、魏佳


最佳风采奖

杨雨欣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展现了化生学院的学子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让雷锋精神在学院中绽放出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