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习百年党史 荟萃青年力量 ”献礼建党百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在欢声笑语中我们迎来了毕业季。

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丰功伟绩。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引领青年学子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激发青年学子拼搏奋斗精神,2021年6月8日晚,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音乐厅举办了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 荟萃青年力量”的建党百年文艺晚会。晚会特别邀请了苏州科技大学学生处处长董巍峰、团委书记章鸣、组织部副部长徐治初、宣传部副部长刘文、团委老师王宝与化生院党委书记丛春秋、院长李良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记江、副院长秦粉菊等领导和嘉宾。

接着主持人们为大家介绍了参会领导,丛春秋书记怀念当年自己站在台上表演话剧的时刻,对即将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自己的期望,并向我们这些“后浪”发出号召:“不要贪恋眼前平缓舒适的沙滩,你们要看到海阔天空。今晚不必感叹光阴的流逝,也不必酝酿离别的愁绪,尽情享受这美好的夜晚。”

悦耳的音乐,饱含青年律动的青春气息。动感的舞蹈,蕴藏时代新人的蓬勃热情。今朝,我们唱响党的赞歌,歌颂党与青年的深情故事。未来,你我奏响复兴乐章,演绎世界东方的中国故事。时光如梭,让我们铭记今日的欢愉和感动。来日方长,让我们开创青年的天地与篇章。“学习百年党史,荟萃青年力量”献礼建党百年文艺晚会圆满谢幕!期待化生院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