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关工委 >> 正文

4、关工委康化椿老师为化生学院学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5-07-07    浏览次数:

    2012525下午3点在C5-201来自关工委的康化椿老师为化生学院学子做了一场坚定理想信念 铸牢精神支柱理想信念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康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引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故事,引出当代青年需要用理想信念引导成长之路。随后,康老师通过党和国家的理想必须分解到每个社会成员肩上我们个体在当代中国社会中的位置人生及理想信念的数理分析哪些人不受社会欢迎以及用理想点亮人生之路等方面,阐述了他作为一位长者,对于当代大学生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康老师勉励在场的全体学生,希望他们能够改变自己的心态,摆脱自我限制,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以终为始,牢记人生使命,明白自己追求的是什么、下一步的计划是什么、生活的中心是什么,培养崇高的理想与信念,从小事做起,用坚持养成良好的习惯,用理想和信念的明灯,点亮人生之路。讲座在学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