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分工会 >> 正文

一场甜蜜温馨的巧克力DIY

发布日期:2021-03-11    浏览次数:

为丰富化生学院女教工生活,增进同事间感情,经学院领导与分工会商量、计划、调研、设定方案等,最终决定310日下午举办“三八妇女节巧克力DIY活动”。活动地点定在学校教工之家。

下午130,学院的女老师闻着浓浓巧克力的甜甜香味,陆续走进活动场所。蛋糕店的师傅已经准备好DIY材料——融化好的巧克力,每位老师都积极地选好巧克力制作模具,按照专业师傅的指导方法,细心地慢慢地把巧克力加入到模具中,冷冻凝固。在等待定型的过程中,大家又跟着师傅制作了女神果——慕斯蛋糕。最后每位老师收获了自己制作的诱人巧克力和一枚慕斯蛋糕。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这次活动处于开学初,每位到场老师都能体会到学校和学院的温馨关怀,也相信大家会愉快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