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园地 >> 正文

材料化学教工党支部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材料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民主党派教师前往共建单位苏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张记江书记列席了本次活动。

苏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是1994年成立的一家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为创业者提供综合服务的公益型科技服务单位。是全国首批三家"国际企业孵化器"之一,也是国家首批十家国家级"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之一。在做好科技企业创业服务的同时,苏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在党建工作方面也成果卓著,特别在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党建形式方面尤为突出,党建工作成果荣获省市区多项表彰。

    本次参观学习,材料教工支部即围绕如何以推进学院师生创新创业工作为导向持续开展党建创新工作这一目标,组织党员和在创新创业方面的骨干教师实地开展学习。活动中,先后参观了党建工作成果展厅和创新创业成果展厅,详细听取了服务中心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方面的思路和经验,全面了解了高新区近年来创新创业的辉煌成果,同时,还共同商讨了,未来两个支部在继续推进共建合作方面的计划。支部党员在参与了本次活动后,一方面被高新区的高速发展和丰硕成果广受鼓舞,另一方面也在如何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方面深受启发,决心充分发挥支部共建合作的优势,继续坚持立德树人的工作方向,以党员为先锋,以支部为堡垒,将我院师生的创新创业工作更加扎实有力的推向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