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术交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报告日期 时间
报告地点 主讲人

2021115日下午,应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邀请,苏州大学能源学院“973”计划首席科学家邹贵付教授在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319会议室为我院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我院张钱丽副院长及相关教师聆听了报告和讲座。会议由秦粉菊副院长主持。

邹贵付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结构入手,以评审专家的视角为我院青年教师全面分析了基金书写及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重点问题和难点问题。就项目名称、选题方向、摘要重点、创新性和科学问题的凝练等诸多角度向与会老师作介绍,指出了各部分内容存在的理解误区。会后,邹贵付教授逐一对与会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初稿进行了点评和辅导。

此次邹贵付教授的基金申报辅导,为我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提供了重要支持和有益指导,提高了教师们申报的积极性和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