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报告日期 时间
报告地点 主讲人

为挖掘青年教师的科研潜力,提升学院青年教师的科研学术氛围,928日上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教三楼319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秦粉菊主持。

会上,近两年同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朱孟娇、张文超两位老师分别通过《单颗粒电致化学发光早期癌症成像》和《产脲酶菌诱导碳酸盐沉积原位定向修复锰污染的机理》的学术报告分享了成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经验。随后,各位参会青年教师就自己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反馈意见进行了讨论,进一步凝练了基金申请的科学问题、明确了科学问题属性、加强了基金写作技巧。

本次学术交流会气氛热烈,为学院青年教师营造了做科研、爱科研的学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