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二)

发布日期:2021-01-31    浏览次数:

报告日期 时间
报告地点 主讲人

1月25日上午,应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邀请,苏州大学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严锋教授在逸夫楼B139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我院李良智院长及相关教师聆听了报告和讲座。讲座由秦粉菊副院长主持。

严锋教授目前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2007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07年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优选资助课题”支助,2008年入选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计划”,2010年入选苏州大学“东吴学者计划”,2013年入选江苏“333工程人才计划”(第三层次),2014年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2015年入选江苏特聘教授,2016年入选江苏省“333工程人才计划”(第二层次),2016年入选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2016年入选科技部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严锋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入手,就科学问题的凝练、科学问题属性、选题误区、摘要、创新性和可行性分析及撰写技巧等方面,向与会老师介绍做了报告。会后,严锋教授逐个对参会教师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初稿进行了点评和辅导。

此次严锋教授的基金申报辅导,为我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提供了重要支持和有益指导,提高了教师们申报的积极性和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