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参加“高等院校师范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为提高师范专业建设质量,我院副院长张钱丽教授带队相关师范专业教师参加了9月24至26日在济南召开的“高等院校师范专业认证与专业建设”专题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库专家、华中师范大学洪早清教授做了师范认证的政策解读、以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开展师范专业建设,以及结合实际开展认证准备和自我整改工作的专题报告。来自齐鲁师范学院的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专业认证专家孙洪兆教授则从参加师范认证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出发,为参会教师进行了现场点评和答疑。来自全国不同高校的百余名教师就专业建设和认证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我院教师拓宽了视野,了解了师范专业建设的先进做法及改革思路,积极推进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