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携手共建 合作共赢—苏州科技大学与吴中区城西中学建立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2021年 5月13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与吴中区城西中学建立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城西中学骋怀厅举行。签约仪式上,城西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陆福荣简要介绍了城西中学的发展史和六大特色课程。苏州科技大学化生学院副院长张钱丽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师范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学院把建立城西中学实践基地作为提升学生实习实践能力及就业竞争力的重要举措。苏州科技大学化生学院化学化工系副主任戴国梁教授和负责师范生实践王玉红教授,指出校外实习是高校师范生课堂教学的延伸,是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师范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

    城西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陆福荣与苏州科技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张钱丽签约,正式授牌城西中学,携手共建实践基地。双方商定后续秉承共建、共享、共荣的原则,进行多形式、多层次和多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