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1029日上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三楼220召开专题学习会。副校长施琴芬参加巡学旁听,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丛春秋主持。

丛春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的路径,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委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记江、党委委员苗雪强进行了重点发言,学院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理论联系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施琴芬充分肯定了此次学习会的学习成效,她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德放在第一位,要谨记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要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要结合学院特点,运用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严抓贯彻落实,切实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12141

109CC

109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