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苏州嘉乐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袁妍

为推进校企合作,产学研培养高素质人才,我校与苏州嘉乐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获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立项(苏教研〔2020〕9号)。2021年9月24日下午,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苏州嘉乐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良智、研究生处副处长孙国华、材料化学系主任袁妍、工作站负责导师董延茂教授、苏州嘉乐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林、总经理徐永平等出席了仪式。

郑林董事长、徐永平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产业规划和人才、技术需求情况。李良智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孙国华副处长对工作站提出了建设和管理要求,希望以科技合作为切入点,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工作站建成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双方就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希望以省研究生工作站为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密切共建关系。通过优势互补,产学研合作,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为企业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双方商定将定期举办学术与技术沙龙,围绕行业企业技术难题联合开展攻关。

苏州嘉乐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苏州乳胶厂和苏州造漆厂,具有60多年生产历史,主要生产医疗器械及油漆产品,现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江苏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等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