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施琴芬到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9月15日上午,施琴芬副校长到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走访调研,科技产业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走访调研汇报会。

汇报会上,院长李良智代表班子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状况和近期工作取得的进展,并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订工作,重点就未来学院科技创新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进行了汇报。期间,施琴芬副校长就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师发展、人才培养等重点关切的问题,与参会的同志进行充分而深入的交流。科技产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就学院的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施琴芬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恳切的指导意见。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布局谋划,不断创新,勇于开拓,着力解决科技创新工作中存在的系统性问题;二是要提高行动力与执行力,将落到纸面上的目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要针对“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制定切实的行动计划;此外,强调发展才是硬道理,要千方百计地激发教师发展的动力与活力。最后,勉励学院领导班子要着眼发展,坚定信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行稳致远,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