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生学院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图片作者



98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教三楼319会议室举行庆祝教师节教授座谈会。学院教授济济一堂,同享佳节,共谋发展。

党委书记丛春秋代表学院向与会教授及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各位教授奉上鲜花。随后,院长李良智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就学院的事业建设与发展同参会教授展开座谈。

参会教授认真听取了李良智院长的汇报,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环境建设等内容,就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未来发展面临的形势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剖析入微,鞭辟入里,建言献策。重点就学科发展方向与策略、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引进与管理、教师职业道德与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也对学院领导班子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本次教授座谈会是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系列活动之一,藉此号召和激励学院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教育使命”。学院将认真总结并合理吸纳相关建议和意见,充分珍惜各位教授和广大教师的智慧与热情,凝聚共识,坚定目标,增强信心,团结奋进,为开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起好步,开好局